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广东台湾研究中心广州大学台湾研究院来江门开展台湾农业调研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1 】

2018-04-28 17:05:46    华夏经纬网

为积极落实省台办的工作要求,同时大力宣传我市农业强市优势,4月19日-20日,广东台湾研究中心广州大学台湾研究院院长李海燕等一行5人来江门就“粤台农业合作机制”课题展开调研。江门市农业局副局长黄少明、江门市委台办副调研员寇军丽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期间,李海燕院长一行来到江门市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座谈,会上,黄少明副局长详细介绍了我市农业的具体情况;江门市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工作人员也向研究院专家讲述了粤台农业(江门)试验区核心区——江门市农业科技创新中心目前发展现状。寇军丽副调研员就江门台湾农业企业发展现状、遇到的问题等一一作出阐述和见解。研究院院长李海燕向江门市委台办、江门市农业局对他们调研工作的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研究院博士萧景楷则对我市农业发展表示肯定,并提出可考虑设立农业产销班、合作社、提升农业人才储备等多项十分具参考性的建议。座谈会讨论热烈,大家对我市台湾农业未来发展都有了新的启发。

随后,研究院一行在开平市台办陪同下,参观了开平龙头台湾农业企业开平裕茂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江门市委台办  尹惠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