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广州市台办副主任马玉明与广州大学台研院负责人工作座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1 】

时间:2017-03-27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3月24日上午,广州市台办副主任马玉明在市台办会议室与广州大学台湾研究院院长徐俊忠、副院长李海燕就涉台研究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广州市台办宣传交流处负责人、广州大学台研院相关研究人员参加座谈。

马玉明听取了徐俊忠关于广州大学台研院涉台研究方向、研究课题、研究方式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马玉明指出,2017年广州市涉台研究工作要针对当前台海形势,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外脑”优势,力争调研成果能为推动穗台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服务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有价值的参考。

徐俊忠表示,近年来,广州大学台研院与广州市台办相互支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结合广州发展实际开展涉台研究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州市台办的密切合作,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开展好涉台研究工作,为广州市对台工作和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广州市台办供稿)